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樂妍5字洩婚事進度 自爆最愛啾白家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樂妍、唐振剛合作舞台劇《偽婚男女》,今攜手看「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王樂妍男友導演張訓瑋1年前已經跟她求婚,今年都快過完了,被問到今年是否有可能「真結婚」,她回答:「今年不可能。」並表示結婚目前沒有列在她2018年的計畫裡面。至於婚禮怎麼辦,她笑說越簡單越好,因為在戲裡穿過太多婚紗,對於真實生活中要穿婚紗會偏向有趣好玩的方式。

王樂妍第一次演女同志,笑說自己平常私底下就喜歡親女生,「女生很好親,曾在過年的特別節目親過白家綺。」也常被女生告白,至少有5個,原本是好朋友,認真當閨蜜,最後卻跟她告白,讓她傻眼。還有一位女性閨蜜寫紙條給她跟她告白,還有兩個框框你願意跟我交往跟不願意跟我交往,讓她打勾,但她都沒勾選。她因演出舞台劇看了還周美玲導演執導的《偽婚男女》、《替身》做功課。

唐振剛則自曝現在有一個談得來的對象,認識很多年,但無意間知道對方最近分手,透過運動彼此越來越熟悉,目前進度到牽手,聖誕節跟一群朋友一起過。王樂妍。(記者陳奕全攝)王樂妍、唐振剛出席新海誠展記者會,並體驗動畫場景。(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