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森77 感謝乾爹2.4萬粉絲竟不配合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演出漸入尾聲,阿信也在台上幫忙致謝所有贊助演出單位,沒想到全場2.4萬的粉絲反應,卻一度讓阿信「森77」。

每場演唱會都需要需多出錢出力的幕後贊助單位和工作夥伴,因此今晚阿信依照慣例在台上唱名所有的贊助商,不料當他說出名單時,台下的反應卻不夠熱烈,阿信氣說:「好嘛,講到乾爹大家就這麼小聲,沒關係啦!」

發現主唱大人不開心,歌迷當然趕緊配合,每當阿信唱名到任一個贊助單位,全場就報以熱烈掌聲和叫聲,讓阿信很滿意。五月天演唱會,阿信。(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