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婆兒女相挺 鄭中基淚崩「沒想過當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鄭中基晚間在台灣小巨蛋舉辦鄭中基PLAY IT AGAIN演唱會,鄭中基全家陪伴來台,演唱會中鄭中基和爸爸鄭東漢合作,爸爸鄭東漢在台上大飆吉他,鄭中基在爸爸吉他演奏下演唱《夢醒時分》,鄭中基笑說「今天要向大家證實爸爸是玩過樂團的吉他好手」,「父子情」感動萬分;而在演唱會中鄭中基也特別帶來《我真的可以》獻給太太余思敏。

螢幕上出現一張張鄭中基小時候與全家福的照片,帶出「父子情」,也和爸爸一同演出許冠傑的《浪子心聲》,這首歌極具意義,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學吉他彈的歌,同時也是身在唱片公司的爸爸所錄音製作的歌曲,對兩人都極具意義。

鄭中基老婆余思敏帶著一雙兒女在台下欣賞,鄭中基感性地說:「其實當浪子是很帥的,那個時候通常都是白天睡覺、晚上出來玩的,但我當了爸爸以後,覺得當爸爸是最酷的,兒女看我都是像超人一樣。」在年輕時從沒想過當爸,但現在鄭中基有子萬事足,覺得自己當爸超酷炫。鄭中基老婆小孩。(寬宏藝術提供)鄭中基(右)演唱會,父親鄭東漢(左)。(記者趙世勳攝)鄭中基演唱會橋段有洋蔥。(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