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大咖嘉賓助陣 鄭中基忘詞喊「糗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中基今晚首度攻蛋,全家人總動員,老爸鄭東漢更擔任嘉賓,父子同台飆音樂展現「父子情」,鄭中基說:「請大家熱烈掌聲給我爸爸,鄭東漢先生!」曾是唱片公司大老闆的鄭東漢則表示:「我今天是吉他手,我的老闆就是鄭中基,我要說明我這個老闆是沒有付費的,非常樂意做這個,謝謝你兒子!」

鄭東漢曾任寶麗金、環球唱片總裁,一手捧紅張學友、譚詠麟、許冠傑、鄧麗君、周慧敏、張國榮、王菲、劉德華等歌手,因此有著音樂教父的封號,他年輕時玩音樂,今晚就以吉他SOLO登場,為兒子鄭中基伴奏《夢醒時分》。

鄭中基笑說:「他嫌棄我的歌太慢,展現不出他吉他的厲害,所以特別加了一段SOLO!」還表示:「平常我爸都很少講話,除了在開會罵人的時候。」今晚鄭東漢在台上談到:「台灣是我出生的地方,我是在基隆出生的,我3歲的時候跟我爸爸去了香港,在那邊長大、讀書、工作,我第一份工作就是吉他手,然後就跟音樂分不開了。」

鄭中基接著選唱許冠傑的《浪子心聲》,不過接著獻唱招牌夯曲《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卻是忘詞,讓他尷尬笑喊:「糗了,糗了!」鄭中基(左)演唱會,父親鄭東漢(右)。(記者趙世勳攝)鄭中基開唱。(記者趙世勳攝)鄭中基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