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談初次約會 怪獸:第一次總是特別甜蜜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阿信說第一次在棒球場開唱,感覺像和歌迷有「第一次約會!」怪獸則笑說:「第一次總是特別甜蜜,我說場地喔。」

演唱會上,五月天獻唱《OAOA》、《入陣曲》等歌曲,首段談話時,石頭說:「今天很興奮,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場外聞到大腸包小腸味道,昨天冬至大家吃湯圓沒?這個冬天非常溫暖,因為你們。」

太久沒回台灣開唱,瑪莎說:「很開心終於到家了,『人生無限公司』去了很多地方,看到舞台搭在熟悉的地方,感覺很不一樣後台吃便當是熟悉的排骨便當,真xx的美味,一直到2018年我們都會在這陪大家度過。」

由於怪獸在台上不慎掉麥克風,因此瑪莎介紹他時說「麥克風怎麼摔都不會有問題的怪獸」,怪獸又說:「今年從高雄開始,走了快1年,上台有點緊張,這麼久沒有見到大家,怕大家和五月天默契有沒有變了。」怪獸說:「就當交個新朋友。」

阿信說:「浪漫的一點說,就是第一次約會。」石頭糗說:「不會只有這一夜吧。怪獸說:「我從小就喜歡看棒球,這場地很特別。」冠佑對台下歌迷喊話:「請大家務必唱歌聲音比吶喊大,不然隔兩條街外的朋友會以為打出全壘打。」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