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了10年朋友才交往 林心如爆與霍建華來電過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心如和張軒睿為宣傳台視、八大新戲《我的男孩》,特地到Yahoo TV《佼心食堂》接受黃子佼訪問,沒想到林心如在節目中竟喝紅酒喝到微醺,最後更和黃子佼聊開,拚命爆老公霍建華和寶寶的料。

林心如透露,平常在家都喊霍建華「老公」,兩人很少吵架,「頂多就是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但也很久沒吵了,但我們每天都會聊天,會聊今天怎麼樣,白天的時候也會互傳簡訊,像吃飯了沒、吃什麼等等。」

網友很期待她能夠再跟霍建華一起拍戲,但林心如卻斬釘截鐵的說:「我們有聊過,現在一起拍戲應該沒辦法,因為會笑場,太熟了!」至於霍建華適合演什麼角色?林心如則說自己很想看老公演韋小寶,但由於該角色個性花心,還有7個老婆,難道不會擔心嗎?沒想到她立馬神回覆:「我去當製作人就好啦!還可以盯場。」

主持人黃子佼質疑,林心如和霍建華為何認識10年都沒在一起,卻突然間愛上並閃婚,期間難道沒有曖昧過嗎?結果林心如連說三個「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曖昧,甚至還發誓。那10年前為什麼不在一起呢?此時林心如坦白說:「我覺得朋友可以在一起那麼久,一定是彼此有好感,起碼不討厭他。」

問到為何會選擇霍建華?林心如竟大爆:「他個性還滿古怪的,跟我很不同,我是很熱情很活潑的,不過年輕時候看到他古怪的地方,真會覺得大家當朋友就好了,但老了卻突然覺得他其實也滿特別的,可能因為長大了,心態不同了,去了解人家內心的事物也不太一樣。」她也表示,其實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怎麼可能當了10年朋友突然變情人,「其實我們兩個也不知道,可能就時間對了吧。」

網友好奇林心如的寶寶有沒有遺傳到她的酒窩和長睫毛,沒想到她卻說:「寶寶遺傳到我跟她爸爸的酒窩。」此話一出,讓人質疑霍建華有酒窩?林心如笑說:「因為他很少笑,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有酒窩,但其實我右邊一個酒窩,他左邊一個酒窩,結果寶寶遺傳到我們一邊各一個,有二個酒窩。」林心如到《佼心食堂》宣傳新戲。(Yahoo奇摩提供)林心如(中)、張軒睿(左)到黃子佼(右)主持的《佼心食堂》宣傳新戲。(Yahoo奇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