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識賢戲裡黑道戲外暖男 自爆喝酒要抱馬桶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片《角頭2》導演顏正國今率領主要演員王識賢、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王宣等人在冬至前搓湯圓、包水餃送暖。王識賢在片中飾演大哥,片中幾位「小弟」戲外也愛找他教戲,他透露演出有借鏡現實中的朋友,更說大家都覺得自己很會喝,但其實滴酒不沾,「我喝一喝還要去抱馬桶!」

王識賢曾在戲劇《日正當中》、《流氓教授》,電影《艋舺》等作品中演黑道角色,直說女兒其實不太愛看他演黑幫,讓他當時連夏天在家都要穿長袖來遮住為戲畫的刺青,「但小孩現在都習慣了」。他戲裡氣勢強,戲外是暖男,劇組人員好話不斷,鄭人碩也說從他身上學到不少做人處事的道理。

該片將在賀歲檔迎擊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顏正國認為電影類型不同,不擔心搶市場,但對審查制度仍頗有微詞,直說外國片斷手斷頭可以輔導級,國片反而被放大檢視:「不要打壓國人,希望可以一視平等,這樣對下一代來說也是一種成長。」《角頭2》2018年2月15日在台上映。電影《角頭2》演員出席創意湯圓競賽;王識賢。(記者陳奕全攝)電影《角頭2》演員出席創意湯圓競賽;唐振剛(右起)、張再興、鄭人碩、導演顏正國、王識賢、黃尚禾、王宣。(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