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兒子1歲了!小肉臉曝光乖巧模樣萌翻

陳曉(右)與陳妍希相當恩愛。(翻攝自陳妍希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因合作電視劇《神鵰俠侶》墜入愛河,於去年步入禮堂並育有一子「小星星」,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和樂,今日小星星歡度一歲生日,夫妻倆也特地為寶貝兒子獻上祝福。

陳妍希與陳曉對於兒子相當保護,很少曬出兒子的照片,也未曾讓他的正臉曝光,今日是小星星的一歲生日,陳妍希特地PO出兒子的照片,雖然臉部仍用星星貼圖擋住,但能看到小星星肉嘟嘟的臉頰及頭好壯壯的身材,他自己坐著專心的玩著玩具,看起來十分乖巧可愛,陳妍希溫柔的說:「願你平安長大,但別長太快,一歲生日快樂,我的星星。」溫暖話語盡顯母愛,而陳曉也轉發陳妍希的貼文,搞笑的說:「一歲了孩子,你已經不是小朋友了,要學會贍養父母照顧家人了。」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並模仿小星星的語氣開玩笑表示「爸爸,那是不是該幫我找個老婆了」。陳妍希兒子度過1歲生日。(翻攝自陳妍希微博)陳妍希與陳曉都對兒子疼愛有加。(翻攝自陳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