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8年神劇再臨!《貓》明年台灣重現

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百老匯音樂劇的《貓》,相隔8年重臨台灣進行巡演。(寬宏藝術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內最大主辦展演公司寬宏藝術預計明年1月初掛牌上櫃,日前搶先公布2018年第一季展演節目,最眾所期盼的堪稱是史上最偉大、也享譽全球的百老匯音樂劇《貓》,相隔8年後在2018年3月1日至18日重臨台灣,於台北、台中、台南巡演,讓所有音樂劇迷再次感受傳奇經典。

《貓》由有音樂劇天王美譽的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最讓所有人耳熟能詳的莫過於收錄了音樂劇史上最膾炙人口的歌曲《回憶》,同時也聞名於巨大的場景、豐富的編舞及獨特的戲服,自1981首演至今,已巡演超過30個國家、翻譯超過15種語言、7300萬人次觀賞過,是絕不可錯過的經典音樂劇代表。

除了《貓》,寬宏藝術2018年3月3日也將再度舉辦「民歌43高峰會」,由施孝榮老師將再次帶領14組民歌歌手輪番上陣,與所有歌迷在台北小巨蛋歡聚歡笑每一刻;此外,還有新世代超人氣韓團ASTRO也將二度訪台,於2018年1月20日再會台灣粉絲。三檔節目都於明天(16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同步開賣。百老匯音樂劇的《貓》,聞名於巨大的場景、豐富的編舞及獨特的戲服,是絕不可錯過的經典音樂劇代表。(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