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併購福斯 《辛普森家庭》20年前早預言

福斯的「《X戰警》宇宙」可以正式回歸迪士尼的「漫威宇宙」,讓粉絲們相當振奮期待。(翻攝自vancityreynolds 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近一個月來回交涉後,迪士尼與21世紀福斯公司的收購案終於在昨天完成最後協議,迪士尼同意用換股的方式、付出總計約524億美元(約1.57兆元台幣)的代價,收購21世紀福斯的部分資產,而令人驚訝的是,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則在20年前就已經對此預言,如今再次應驗,又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話題。

昨日迪士尼宣布以巨資收購21世紀福斯旗下電影與電視工作室等資產,除了影迷們樂見X戰警等超級英雄將會回歸漫威電影宇宙外,更讓人驚奇的是《辛普森家庭》早在20年前就預言了迪士尼併購福斯,成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再一神預言,對於卡通內容真的發生在現實世界,眾多網友們也感到嘖嘖稱奇。《辛普森家庭》先前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最後成真。(翻攝自推特)《辛普森家庭》又再次神預言了迪士尼併購21世紀福斯。(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