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看這!盧廣仲揪周湯豪「帥翻」高雄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今 (11日)再公佈第三波KKBOX風雲歌手得獎名單,由盧廣仲和周湯豪拿下!兩人皆是首次獲得風雲歌手獎項。KKBOX風雲榜今年首度移師高雄舉辦,將於1月2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

周湯豪搶下風雲歌手。(KKBOX提供)

盧廣仲遊校園創作比賽崛起,出道後迅速拿下金曲最佳新人、作曲人獎。今年獻出處女秀飾演《花甲男孩轉少年》的主角,迅速走紅,主題曲《魚仔》也在單曲日榜累計停留超過200天,讓盧廣仲首次奪下KKBOX風雲歌手,將登上風雲榜演出。而周湯豪從幕後走到目前,2016年底推出雙專輯,主打《帥到分手》,才上架就空降 華語日榜冠軍、累積6週週榜冠軍,搶下風雲榜入唱卷。盧廣仲搶下風雲歌手。(KKB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