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重現《告白氣球》 老公登台喊:親愛的

梁文音昨晚舉辦音樂會。(環球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出道10年的她,透露有許多歌迷對她說:「我是聽妳的歌長大的。」讓她覺得時光飛逝,她談到:「現在都沒有人叫我梁小妹了!」接著又對歌迷撒嬌:「你們認識我,比我老公認識我還久耶!我怎麼沒有嫁給你們?」

開場梁文音選唱首張專輯的歌曲《薄荷與指甲剪》,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唱完第二首《愛是什麼》,她對台下歌迷打招呼:「我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有想我嗎?」笑說一上台就不小心踩到了裙襬,讓她緊張了一下。

昨晚梁文音加碼唱了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沒想到唱到一半音樂中斷,螢幕播放了梁文音老公所錄製的驚喜影片,只見他對著嬌妻示愛:「親愛的,妳是最棒的!我是妳最好的聽眾!」影片播畢,就拿著氣球登台,給梁文音一個大大的擁抱,閃瞎滿場粉絲。梁文音開唱,老公拿著氣球驚喜登台。(環球提供)梁文音開唱,老公拿著氣球驚喜登台。(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