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戰8》原力降臨東京 向台粉問好啦!

導演萊恩強森(左起)、馬克漢米爾、亞當崔佛、製作人凱薩琳甘迺迪今晚現身東京宣傳《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迪士尼提供)〔記者許世穎/東京報導〕萬眾矚目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今晚在東京六本木舉辦紅毯見面會,「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凱羅忍」亞當崔佛、導演萊恩強森、製作人凱薩琳甘迺迪,還有人氣極高的機器人C-3PO、R2-D2、BB-8一同現身,接受台媒訪問時還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馬克無論簽名自拍幾乎有求必應,逗樂現場近千名粉絲。他自爆曾在日本念書,直言日本宛如第二故鄉,更自嘲:「當時會離開全因日文不好,無法在日本當演員!」他除了以日文「晚安」打招呼,還不時送出對現場送出飛吻,大讚現場粉絲是「全銀河系最讚」

亞當崔佛也一改片中反派性格,直說對日本的卡拉OK相當有興趣。提到從上一集《STAR WARS:原力覺醒》到這次的《最後的絕地武士》,認為比起讓影迷感到震驚,重要的是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更大讚接手本集的導演萊恩相當有才華。亞當還趁BB-8和粉絲打招呼時從後方想偷踹它一腳;馬克則熱情擁抱他的老朋友R2-D2。

兩人在片中關係屬於舅舅與外甥,馬克當場搞笑表示:「哦!我可愛的外甥,到底是出了什麼錯你變成現在這樣?」更裝失憶說:「我無法告訴大家這30年來發生什麼事。」隨即又轉頭問導演:「我這樣應該沒有爆雷吧?」他說電影再一周就要登場,希望保留樂趣讓粉絲進戲院一一揭曉。

本集劇情描述在《原力覺醒》結尾,黛西蕾德利飾演的「芮」終於找到藏匿已久的天行者路克,開始接受他的訓練,但是路克卻對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另一方面,由史諾克領軍的第一軍團正對莉亞公主領導的抵抗勢力趕盡殺絕。擁有強大原始的力量的芮是否是這一切的關鍵?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所有的發展都將更難預料。《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12月13日在台上映。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宣傳《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表情、動作都相當豐富。(迪士尼提供)「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擁抱老朋友R2-D2。(迪士尼提供)亞當崔佛作勢起腳踹BB-8。(記者許世穎攝)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六本木紅毯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