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鼓鼓被搶走 大元嗆情敵:他不是你的!

Popu Lady錄宇宙、小奕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出道五週年的Popu Lady蒞臨《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宣傳即將於12月10日舉辦的「Popu Lady-五週年聖誕愛浪浪」活動,該單元第一次有女團參加,也讓錄影現場宛如姐妹聚會,嘰嘰喳喳熱鬧到不行,Popu Lady更毫無保留地大聊「床事」,以及過去合宿的趣事。

曾合宿五年的Popu Lady情誼相當深厚,團員們要好到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聊天也不在意,庭萱還被爆料常常還沒走進浴室洗澡,就已把衣服全都脫光光;大元則被爆料「餓不得」,有次在宿舍有一包不知放多久的鴨脖子,她餓到連看都沒看就直接要吃,旁人紛紛勸阻,竟不顧一切地說:「我真的很餓!」然後馬上就吃下去,等到吃下口後才發現鴨脖子其實已經發霉了,才立刻急忙吐掉。

大夥的宿舍以前常常亂到曾被經紀人吐槽:「就算遭小偷了也不會發現!」被問到各自的「惡習」時,有過敏煩惱的大元遭爆料愛亂丟用過的衛生紙,讓她急忙喊冤:「我是怕浪費!那些衛生紙可能只用了邊邊角角而已。」沒想到還拉別人下水,指洪詩才常常把用過的假睫毛都貼在鏡子上,洪詩急忙解釋說:「我也是怕浪費,那些都還可以再用呀,尤其化妝師整理過的都特別美。」團裡公認有潔癖的庭萱被問到,怎麼可以容忍這一切時,大元馬上幫忙回答:「因為她愛我們!」

Popu Lady錄宇宙、小奕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三立提供)總有聊不完話題的Popu Lady,即便隔天一早有工作,也能聊天聊到快天亮,宇珊說:「我們的群組就算沒有見面,每天也都是一堆訊息。」寶兒也感性地說:「因為曾住在一起五年,所以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重溫。」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合宿,但前陣子還一起到庭萱家玩樂,大夥像以前一樣邊聊天邊看電影,幾個女孩正覺得感性又溫馨時,沒想到一轉頭竟發現庭萱已經呼呼大睡了。

節目主持人小奕因為和鼓鼓有著好交情,被粉絲逗趣配對,因此在節目中遇上鼓鼓的緋聞女友大元,當場上演一段互搶男友的戲碼。節目進行一段遊戲,規則是要互撕對方背上貼著男神名字的字條,小奕事先俏皮地故意寫上鼓鼓名字貼在自己身後,當大元卯足全力成功的搶下他背後的字條,小奕竟哭著大喊:「我的鼓鼓被搶走了!」令大元好氣又好笑地回:「他本來就不是你的好嗎!」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