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小郭雪芙大露32C側乳 「一張必殺」網友暴動

曾智希穿吊帶褲露側乳,讓網友暴動。(伊林娛樂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郭雪芙」曾智希12月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封面一出爐就引起轟動,她也露側乳讓網友大呼過癮,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博客來預購首日即衝上排行榜第1名,曾智希表示:「聽到被封成女神超害羞,希望大家能看到另外一個我!」

曾智希跳脫以往在綜藝節目搞怪的形象,展現出屬於她青春甜美的性感味道。她希望能藉這本寫真集,讓大家暫時忘掉她女丑的形象,重新再認識曾智希。

一直緊張銷量不好的曾智希,在開賣前十分緊張,昨錄影時都魂不守舍,一收工趕緊回家開起直播,向網友推銷「另一個她」。除了台灣的粉絲以外,許多港澳、新加坡還有馬來西亞粉絲,都告訴她已經準備預購,甚至在直播上玩起「倒數預購」的遊戲。

在直播過程中,曾智希不斷感謝每一個預購的粉絲,許多好友也都上來互動,同門藝人李懿就開玩笑說:「內頁我偷看過了,嚇死人!」粉絲也力拱如果銷量破萬就要舉辦「牽手會」,讓曾智希笑著說:「是握手會啦,沒辦法牽那麼多手!」曾智希有小郭雪芙之稱。(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對於寫真銷售相當緊張。(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展現好身材。(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跳脫以往女丑形象,希望粉絲藉由寫真重新認識她。(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為寫真集瘋狂健身,每天只吃水煮雞胸肉,直呼:「快痛苦死了!」(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海邊拍寫真,大方激凸露側乳,令人臉紅心跳。(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首度挑戰大尺度拍攝,坦言仍會緊張。(伊林娛樂提供)曾智希推出寫真集,首度挑戰大尺度拍攝。(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