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婆婆叫床!男星自爆靈異經驗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曹政奭先前在韓劇《 我的鬼神君》被女鬼糾纏,這次在新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則是被詐欺犯靈魂附身!跟鬼特別有緣分的他,也自曝曾經被「鬼婆婆」叫起床,嚇壞現場眾人!

他日前接受KKTV專訪,自曝2005年曾在音樂劇《Grease》後台休息室睡覺時,被打掃的阿姨叫醒,曹政奭說:「我聽到阿姨說怕我冷到會感冒,所以叫我進去房間睡。但我醒來後才想到,這個休息室不可能有別人進來啊!」他連忙出去問其他演員,但其他人都表示剛剛沒有人進出。事後曹政奭與場地負責人聊到這件事,對方卻淡淡地說:「你看到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多年前場地曾發生火災,造成2名掃地阿姨去世的事故。曹政奭一說完,現場眾人紛紛搓手臂,「狂起雞皮疙瘩!」

而此次和女神惠利合作,曹政奭也自爆:「我原本就是Girl’s Day的粉絲!」大讚惠利不但開朗活潑,在片場更是十分認真努力,不時還會找他討教演技。惠利笑說:「其實公布我要跟曹政奭合作時,我還被朋友嫉妒了!」同劇女演員林世美頻頻點頭,曹政奭也幽默回應:「因為我就是《嫉妒的化身》嘛!」讓現場笑聲不斷。

《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描述曹政奭所飾演的熱血刑警車東卓,在追捕過程中發生意外,被金善浩飾演的詐欺犯孔秀昌陰錯陽差附身,之後又遇到惠利飾演的潑辣女記者攪局,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該劇將於28日起每週二、三於 KKTV跟播,12月16日起於MOD龍華偶像台頻道首播;此外,完整的演員專訪將在近期在KKTV上架。曹政奭在新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扮演熱血刑警。(KKTV/龍華電視提供)《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演員群金善浩(左起)、林世美、惠利、曹政奭接受媒體專訪。(KKTV/龍華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