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本名遭占用 姑姑若彤霸氣回復「我還是我」

李若彤以《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紅遍全亞洲。(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李若彤1995年在電視劇《神鵰俠侶》飾演女主角「小龍女」,以充滿仙氣的古典形象紅遍全亞洲,今年44歲的她仍有凍齡膚質,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昨她卻把微博「姑姑若彤」ID暱稱霸氣改回本名。

李若彤昨更新微博,留言給廣大粉絲:「我還是我,不過姑姑若彤變回李若彤吧!」她隨即將自己的微博ID由「姑姑若彤」改為「李若彤」,做回自己,因而透過微博告知廣大粉絲。

李若彤微博留言,霸氣把ID改回本名。(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李若彤是在今年10月17日開通個人微博帳號,據悉,由於她的本名「李若彤」的ID已被占用,她才將ID取名「姑姑若彤」,似想結合自己在《神鵰俠侶》這個經典角色名稱,和她名字的組合。昨她改回本名,令廣大粉絲超開心,留言表示:「妳永遠是我們心中唯一的姑姑,小龍女。」

44歲李若彤擁有凍齡外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