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血觀音》抱走3大獎!導演:評審帶種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由46歲楊雅喆的國片《血觀音》奪得,該片也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抱走3大獎緊追《大佛普拉斯》,也成功把大獎留台灣。他在後台受訪時搞笑自稱是「28歲年輕導演」,也特別感謝評審團,「因為這麼黑暗的片子,能夠把最大獎給我們,算是評審有帶種」。

《血觀音》找來陳莎莉、惠英紅、文淇等大批實力派女星互飆心機戲,也融入官商勾結與算計鬥爭,惠英紅、文淇也保住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至於和最佳導演獎擦肩而過,楊雅喆豁然表示:「不會啊我是影后製造機,執導第一部片是梅芳阿姨得最佳女配角,第二部是桂綸鎂,現在我同時擁有女配跟女主,再拿獎就沒朋友了吧」。

對於他在台上喊話:「沒有人是局外人」,他解釋這電影在講30年前的事,但台灣黑暗面從沒改變過,仍能從血觀音找出相關例子,語帶諷刺說:「這部電影就是揭開政府官員們跟財團貪婪的故事, 我祝福黑心財團們長命百歲、萬年富貴」。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右2)。(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