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首登金馬舞台 蔡依林第一個音就G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金曲歌后「Jolin」蔡依林現場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重現多位歌壇天后的經典歌曲,包括鄧麗君《甜蜜蜜》、甄妮《流金歲月》、蔡琴《最後一夜》、鳳飛飛《追夢人》、《祝你幸福》,以及她自己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獻聲的主題曲《幸福路上》。

只不過或許是首次登上金馬舞台,一開口音有些跑掉,網友聽了忍不住酸:「第一個音就GG」、「金馬殘酷舞台開播」,與前一趴的譚維維差很大。而她的聲音抖不停,感覺似乎相當緊張,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她的唱腔其實本來就是適合流行歌啊」、「小調不適合Jolin」、「改編的怪怪 還是這風格她不適合?」但後來漸入佳境,才慢慢展現以往唱功。表演嘉賓蔡依林。(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