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戒套牢台灣皮帶千金?余文樂新車藏「愛的密碼」

余文樂(右)與皮帶千金王棠云(左)熱戀中。(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認愛千金小模王棠云,小倆口越愛越高調,日前女方被拍到從余文樂淺水灣住處外出,被指已同居,近日又被發現新車的車牌暗藏「愛的密碼」。

余文樂(右)與王棠云(左)9月共赴英國旅遊,兩人在街頭十指緊扣。(翻攝自Instagram)據港媒報導,知情人士爆料,余文樂過去喜愛泡夜店,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交往後,大多時間都和女友在一起,似乎已黏TT分不開,就連市值千萬的新跑車,車牌也特別選「SS17」,其中SS為兩人英文名Shawn 、Sarah縮寫,寓意「余文樂王棠云在一起」,小倆口還被發現無名指戴著同款情侶戒,看來好事將近。

此外,余文樂在13日生日當天,曬出慶生蛋糕及特製巧克力,上面印著「SS17 Forever」,眾人猜測有「Shawn Sarah永遠在一起」含意,瞬間閃瞎眾人,對於外界好奇兩人何時會結婚,余文樂曾向媒體表示,對現況相當滿意,時機到了不排除閃婚,也透露「和女友有共識」。余文樂13日過36歲生日時,曬出「愛的密碼」特製巧克力。(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