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女孩傳遭欠薪解散 團員現身說法

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行前記者會,亞洲衛視Akemi(左起)、錦榮、天氣女孩Ria、Hijon、羅平。(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女子團體「天氣女孩」與經紀公司「十全娛樂」提前解約,甚至傳出遭公司積欠薪水,該公司執行長、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本月13日正式向報導該新聞的《周刊王》提出民事告訴,求償2000萬元。今(22)日「天氣女孩」團員Ria、Hi Jon出席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時,認了團體解散,但強調公司並無積欠薪水,雙方也是和平解約。

「天氣女孩」團員Ria(右)、Hi Jon坦承與經紀公司已經解約。(記者蕭宇涵攝)兩位團員表示,解約全為「商業考量」,認為團員們與其綁在一起,不如各自發展。當初在私人臉書抒發心情透露解約一事的Ria強調,發文中沒有提到公司積欠薪資,「不知道為何最後報導變成這樣。」

「天氣女孩」團員Ria(右)、Hi Jon坦承與經紀公司已經解約。(記者蕭宇涵攝)兩人皆表示與「十全娛樂」是和平「分手」,與執行長陳國華也無撕破臉,解約後也有在公司碰面聊到此新聞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