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YouTube慘遭停權 申訴結果竟是這樣

李建軒12月將辦個人演唱會。(邦寧傳播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康雷、張鴻的兒子李建軒,將於12月發新專輯,孰料上週發現個人YouTube頻道慘遭停權,讓常常發布影片的李建軒嚇喊:「感覺像是頓失翅膀。」便馬上提交申訴書,也請同事幫忙處理,但得到的回覆仍是「判處停權」,由於李建軒頻道內的影片不是個人MV就是翻唱影片,YouTube也未說明原由,讓他相當傻眼,甚至還懷疑是否頻道被盜。

李建軒唱作俱佳,音樂路卻頗為坎坷。(邦寧傳播提供)李建軒的YouTube頻道開設1年來,總觀看量近300萬次,又將推出專輯,讓他相當擔心頻道回不來,雖想過要另開頻道,但粉絲數和點閱率就得歸零,他無奈說:「我不怕辛苦,可以重新再來,但想到先前的經營付諸流水,也不知確實的原因是什麼,整個人七上八下啊!」

李建軒出身超偶4前15強,但他蟄伏8年間,靠著pub累積演唱實力和不斷創作,終於熬出頭發片,他將在新專輯發行前舉辦《要你聽見 李建軒》演唱會,也正緊鑼密鼓構思節目內容,笑籲粉絲:「一起來我的趴替happy一下。」演唱會將於12月8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購票請洽udn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