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也會半途而廢!這項才藝竟讓天后臉冒三條線

蔡依林唱跳俱佳,是公認的天后。(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蔡依林能歌善舞,舞台魅力極強,是許多人心目中真正的天后,對於表演她總是全力以赴,因此被封為「地才」,被視為努力的代表性藝人,但她卻透露她曾對一件事情半途而廢,讓粉絲大呼「女神太可愛」。

蔡依林透露發微博讓她半途而廢。(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在歌唱方面大有成就,曾為表演苦練超難體操,是名符其實的拚命三娘,而她在翻糖蛋糕上也展顯驚人天賦,似乎沒有東西可以難得倒她,但今日她在微博詢問粉絲,有什麼是你超級想學,最後卻半途而廢的才藝,她也自問自答讓自己半途而廢的事情就是「發微博」,並搭配一個臉上三條線的無奈表情符號,充分展現了她的無可奈何,被視為全能女神的她竟為了發微博煩惱不已,讓粉絲笑說這條微博給滿分,更告訴她只要多發自拍大家就會滿意,天后親民的小煩惱意外萌翻粉絲。蔡依林舞台魅力極強。(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