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產電商用LINE幫找房 林口豪宅免費住1年

房產社群平台「推推房」推出林口豪宅免費住1年活動。(推推房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號稱台灣首家房產社群電商的「推推房」,宣布導入AI人工機器人「推寶」,利用LINE就能幫民眾找房。

業者強調,在推寶AI機器人的幫助下,除了透過定位,可顯示周邊區域的新建案、生活機能,甚至還能快速查詢實價行情以及進行房貸試算。更重要的是,無須付仲介費。

推推房目標成為全方位房產社群平台,初期先整合LINE,未來也會進駐Facebook和WeChat。此外,推推房與亞昕建設合作推出「千萬豪宅免費住一年」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2月1日加入推推房為LINE好友,輸入關鍵字「豪宅抽獎」且登錄資料,就有機會免費入住林口「昕世代」指定裝潢戶一年。推推房主打導入AI人工機器人,結合LINE幫民眾找房。(推推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