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黃怡文遭盜用代言 翻白眼截圖流出

克里斯漢斯沃(右)大方與黃怡文合照。(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黃怡文日前到澳洲採訪《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她透露握到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熱手後,最近又發生一件截圖衰事,讓她忍不住回憶澳洲克里斯的餘溫安慰自己。
黃怡文回來台灣後,發現之前上T台《星鮮話》的片段遭盜用截圖,被合成幫商品抬轎,她嘆:「喜歡唇色可以跟我說呀,怎麼就盜用我的照片,沒請我代言,損失一筆了⋯⋯(誤」。決定採取後續法律行動,她說:「真的要呼籲大家,我沒有幫這些商品代言。」
主播黃怡文採訪克里斯漢斯沃時不慎翻白眼被截圖。(翻攝自臉書)不過該張被拿來為唇膏抬轎的截圖實在角度太遠,根本看不出唇色,她自嘲最近有不少爆笑截圖,譬如之前採訪克里斯時,網路版花絮搞笑篇有翻白眼特效,收到粉絲私訊說犧牲太大,都沒形象了,她哭說:「請大家也要記得我沒翻白眼的模樣呀。」

主播黃怡文採訪克里斯漢斯沃時不慎翻白眼被截圖。(翻攝自臉書)馬克魯法洛(左)對黃怡文放電「You make my day」。(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