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出唱片休學忤逆父母 男歌手回想過往超懊悔

品冠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情歌暖男」品冠日前發行《孩子別忘了我》單曲,歌中嘗試唱出父母的心聲,在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時,他感性表示,一看到這首歌的歌詞時,腦中立刻浮現兒時與父母的畫面,他說:「我真的沒騙你,我一唱第一句的時候,就覺得全身的毛孔都是張大的。」

品冠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目前擁有一子一女的品冠,自從當了爸爸之後,開始會寫一些給孩子的歌曲,歌詞內容充滿溫馨與愛,當錄製《孩子別忘了我》則是讓他重新思考自己與父母的關係,他透露:「開車聽這首歌時,就是邊開車邊掉淚,因為它裡面的每一句歌詞,真的是在說我父母的一個心情!」尤其當中一段「孩子別忘了我,如果還愛我,你還能陪我幾次日出日落」,更讓他憶起大三時,因為想出唱片,但父母卻希望他至少完成大學學業,讓當年的他忍不住重話回嗆:「我的未來我負責,未來得失成敗,是我自己要擔。」現在想起來仍是十分後悔。

品冠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品冠也曾有低潮時期,2004年面對唱片銷售低迷,他選擇換跑道去拍戲,卻不小心摔傷骨折,後來又因骨頭長歪,不得不打掉重接,讓他身心俱疲,在極差的狀態下,選擇回到大馬老家休息,不過也就是這段日子,讓他與父母親度過一段溫暖的時光,品冠說:「現在的我更懂得父母親需要的東西,他們要的並不是每次回去買一些禮物或是塞錢,要的就是一種噓寒問暖,哪怕是你閒話家常跟他們分享任何一些事情。」目前定居在台北的品冠說,現在只要有任何在家鄉的演出機會,他都不會放過,就是為了多些時間回去多陪父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