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慧萍玉女歌手點點名 傲說:我也是數一數二的

林慧萍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出道35年的資深玉女歌手林慧萍,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一朵盛開的花」演唱會,但談到玉女歌手,她搞笑說:「以前當偶像歌手,我謙虛一點說,我也是數一數二的。」

林慧萍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今晚林慧萍走下觀眾席,她問歌迷:「我近看好看,還是遠看好看?」歌迷說:「都好看。」她開心回:「答對了!」逗樂歌迷。在台下,林慧萍看到當年同樣是玉女歌手的金瑞瑤,她誇金瑞瑤:「還是一樣好漂亮!以前我都盯著她的眼睛看。」

林慧萍演唱會,金瑞瑤。(記者趙世勳攝)

林慧萍除唱《我是如此愛你》等代表歌曲,也選唱多位早期玉女歌手作品,像是沈雁《一串心》、楊林《玻璃心》,還有金瑞瑤《飛向你飛向我》,直說金瑞瑤的動感歌曲不好唱,另外也選唱《流水年華》致敬已故歌后鳳飛飛,緬懷時忍不住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