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蓮力邀站台 反遭譚詠麟爆砸麵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鄧紫棋與何超蓮成立的志願團體「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昨在銅鑼灣進行街頭表演,她們化身「微笑女戰士」進行比賽,為香港「童」心微笑基金募款,最終何超蓮隊以一分之差輸,被主持人譚詠麟以砸沾滿麵粉的海綿做懲罰,連鄧紫棋都被拖下水,嚇得她驚叫連連。譚詠麟、何超蓮、鄧紫棋一同出席公益活動。(蜂鳥音樂提供)

何超蓮雖被麵粉砸得面目全非,但她笑說完全不介意,「只要幫到有需要的小朋友,即使下次有更大挑戰也會答應」,更透露邀約譚詠麟時,對方一口就答應,讓原以為譚詠麟一年才會回訊息的她,又驚又喜。譚詠麟往何超蓮、鄧紫棋臉上砸麵粉。(蜂鳥音樂提供)

此外,熱衷於公益的鄧紫棋,籌備一年的「GEMiracle Foundation 棋蹟慈善基金」最近也正式成立,日前更參加「彭博交易簿慈善日」活動,化身接線生鼓勵大家慷慨解囊,她笑說:「我叫人捐錢的必殺技就是唱歌給他聽,用我的歌聲收買他們。有幾個電話都好深刻,我一問可不可以捐多點錢,他們即刻就答應,令我好驚訝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