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柱赫許願生3胎 「給十年後的信」徒留遺憾

金柱赫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翻攝自mydaily)〔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韓星金柱赫周一發生車禍,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告別式於今早舉行。他因接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3》主持棒,與車太鉉、金俊浩及鄭俊英等人結下兄弟情,生前曾在節目寫信給班底們,並向十年後的自己信心喊話:「老婆現在懷上第3胎了。」

金柱赫告白工作夥伴是「遇過最棒的一群人」。(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從影近20年的金柱赫,在2013年加入該節目主持陣容,最後因回歸演員身分卸下主持身分時,不僅感性告白工作夥伴是「遇過最棒的一群人」,還寫信給每位成員訴說十年後的情景,「你們老了不少了?對了,祝賀太鉉的兒子考上首爾大學了!俊浩你可不可以別再做事業了,這已經是第五次了,希望這次一定要成功喔。」

金柱赫則替自己規劃憧憬已久的家庭生活,「然後我的第2個小孩現在應該上小學了,老婆也懷上第三胎了。」他突然離開人世,如今看來格外傷感。金柱赫今出殯。(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