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行車記錄器影片流出!金柱赫疑心肌梗塞釀事故

根據後方行車記錄器顯示,金柱赫駕駛的黑色賓士休旅車(紅圈)在馬路上蛇行,與另一台小客車發生擦撞。(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韓星金柱赫昨驚傳車禍身亡噩耗,令喜愛他的粉絲震驚又不捨,根據當時後方行車的行車記錄器顯示,他駕駛的黑色賓士休旅車先是在馬路上蛇行,擦撞小客車後突然加速,險些又與另一台巴士相撞,之後便撞上馬路旁的一棟公寓,前方隨即煙霧瀰漫。

金柱赫昨驚傳車禍身亡噩耗。(翻攝自mydaily)而被金柱赫追撞的駕駛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金柱赫在追撞他的車子之後,曾看到他手抓著心臟,也讓外界猜測金柱赫可能是駕駛途中突然心肌梗塞,才導致意外發生。

後方車主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