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歌唱界Seafood!E奶女神爽喊:長知識了

趙傳傳授朱俐靜護嗓秘方。(旋風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趙傳即將在年底發行出道30年新專輯,日前才找來叮噹合作,最近又找來「E奶女神」錄唱新歌《解脫的自由》,朱俐靜也趁勢把握機會跟趙傳討教在歌壇闖蕩30年的秘訣,趙傳只輕描淡寫表示:「萬萬不可感冒!」趙傳接著透露除了平時維持運動,演出前也會禁酒,但強調只要感冒就沒救了。

趙傳和朱俐靜首次合作。(旋風音樂提供)趙傳談到某年去瀋陽開演唱會,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冷冽的天氣,當下就狂流鼻水,隔天上台聲音完全出不來,不曉得怎麼撐完全場,對粉絲相當抱歉,趙傳並告誡朱俐靜吃酸的食物對喉嚨不好,「因為酸使聲帶收縮,比較緊蹦,彈性變沒有,若覺得身體狀況不錯,但卻唱得不夠完美,就有可能是飲食中有加了酸。」讓朱俐靜聽聞後忍不住崇拜的直呼:「長知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