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黃安」怒批北捷像JR 要動物園還熊貓

「統派」女星劉樂妍又出狂言,網友怒回「關妳屁事」。(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隊長劉樂妍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時常在臉書發表「統派」言論,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而她一心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曾稱台灣是中國的一省,近日又在臉書上發表一連串狂言,要木柵動物園還回熊貓「團團圓圓」、莫名怒譙北捷像日本JR,甚至寫下「希望解放軍來拆掉捷運」,偏激言論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劉樂妍大罵動物保育員「白癡」。(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近日在臉書上,發狂怒譙台北捷運,指出淡水線的驗票閘門出現「JR」兩字,乍看之下活像日本地鐵,還激進寫道「希望解放軍快來。驅逐這些鬼子!!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言論一出,讓網友看了超傻眼,部分網友表示要她趕快入籍,不要待在台灣作亂了。

劉樂妍要解放軍快來,只因北捷驗票閘門出現「JR」兩字。(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只如此,她今日又開砲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大罵動物園架設極弱電網制止「團團圓圓」攀爬新栽樹木的行為,並直批「台灣動物園不會照顧動物,帶頭虐待動物」,並說動物保育員是「白癡」言詞相當不尊重,最後還怒氣沖沖的表示「給我還回來」,偏激言論一出,網友皆表示「這也能扯」、「關妳屁事」還有網友指出台灣石虎都要滅絕了,劉樂妍怎麼不關心,質疑她的「愛心」有等級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