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黃牛猖獗 超人爸爸Tablo推特上痛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演唱會黃牛猖獗,不只在台灣,現在連南韓也頻傳。南韓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Tablo近日在個人推特上痛斥演唱會黃牛行徑,替真正想買票卻因此買不到的粉絲們發聲。南韓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Tablo(右)近日在個人推特上痛斥演唱會黃牛。(翻攝自HIGH CUT)

Tablo在推特上說道:「以出售比原價更高為目的搶票的黃牛,搶了真正想去看演唱會粉絲們的座位,拜託停止這種做法。」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粉絲的迴響,看到也紛紛轉推並留言表示非常認同,搶不到票真的很難過。Tablo在推特上呼籲演唱會黃牛停止這種行為,引發眾多粉絲迴響紛紛轉推。(翻攝自Tablo推特)

有些主辦單位為了遏止黃牛行為,也設計出一套防範黃牛的方法。像是今明兩天來台開唱的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演唱會購票前就必須先回答BTS的相關問題,答對才能進行搶票。南韓人氣夯團BTS防彈少年團來台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記者朱沛雄攝)

Epik High也將在23日推出新作,Tablo先前在推特上PO出歌單,名單上有許多大咖藝人助陣這次的專輯,藉時也會舉行回歸紀念演唱會,讓粉絲們期待不已。Epik High將推出新作,合作名單引發關注。(翻攝自Tablo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