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勃起16.9cm豪大大 黃鴻升曝困擾是這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日前出席《逃婚100次》首映記者會,意外被導演北村豐晴爆料勃起長度有16.9公分,因而被冠上「鵰王」美名,引起熱烈討論,他今出席精品錶活動大笑喊「超扯的!北村在那邊亂講」,透露國中、高中同學群組通通都在討論這件事,也搞笑說「最好是北村導演你量過怎麼會知道」,笑曝自己可能當天口袋插iPhone7視覺效果才那麼巨。

外傳小鬼勃起16.9公分,小鬼直呼太扯。(記者翁子涵攝)黃鴻升近來在電影、戲劇表現不斐,問及是否重拾主持棒?他表示:「不排斥主持,只是在等機會。」透露如果要再主持,期望能是貼近自己個性、成熟一點的節目,雖觀眾都喜歡幽默的主持風格,但他說:「不想再做只是以前的事,那樣我幹嘛離開百分百?」

小鬼(右)今出席精品活動。(記者翁子涵攝)小鬼最近剛結束在馬來西亞的電影拍攝,年底也預計推新專輯,明年1、2月也會有電影作品,但詳情還不能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