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壞壞 柾國、寶劍、V要選誰?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都知道人緣極好的 V 與朴寶劍是摯友也是弟控。當團內老么柾國與朴寶劍同時出現時,V的選擇會是誰呢?防彈少年團當中的「忙內」柾國。(翻攝自BTS臉書)

防彈少年團短暫而精彩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宣傳活動,就要在今晚的《BTS Countdown》畫下句點了。在搶先釋出的預告中,就有著滿滿的亮點!人氣超好的V不但是個有名的弟控跟朴寶劍也是好友。(翻攝自BTS臉書)

防彈少年團內的「忙內(老么)」柾國忍不住發問:「最近V好像拋下我們成員們,常常跑出去找演員哥哥們見面呢。」朴寶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柾國還發問:「寶劍哥和我!你(V)會選演員哥哥還是我呢?」看似困難的抉擇,V 僅思考了一秒便選擇了柾國!

不過大哥Jin當然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V,居然要他從J-Hope和老闆房時赫中再二選一。究竟V的選擇會是誰呢?別忘了鎖定今日傍晚六點(南韓時間)播出的《BTS Countdown》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