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瓊瑤和解平鑫濤兒女 傅達仁憔悴暴瘦壽命將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昨卻驚傳他因罹患胰臟癌,只剩2個月壽命,目前採用居家安寧療法方式減緩癌症造成的疼痛,傅達仁連月來在醫院舉辦畫展,希望喚醒大家對「安樂善終」的重視,今在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續展,包括李恕權、瓊瑤及石雋等都到場支持。傅達仁畫展,與瓊瑤談安寧治療。(記者潘少棠攝)

傅達仁今提到癌症病況,「3個月前判定剩4到6個月存活期,每天都吃3顆止痛藥」;他說因胰臟癌,吃什麼食物都無法吸收營養,整個人變得很瘦,從74公斤暴瘦,目前只剩59公斤,他呼籲蔡英文總統傾聽他們的訴求,甚至「特赦」他,讓他成為台灣安樂死首例,但他只剩2個月壽命,如果來不及,妻兒將會繼承他的遺志,繼續推動安樂死法案。傅達仁畫展,與瓊瑤談安寧治療。(記者潘少棠攝)

瓊瑤則因不願讓平鑫濤插管,與平和前妻所生的3個子女爆發衝突,隔空對槓,瓊瑤今說,3天前才去探視平鑫濤,把他的模樣拍下來,想諮詢醫師,平鑫濤變成臥床老人,是否仍有感覺,「他插管會痛嗎?他灌腸會痛嗎」,話中滿是對平的心疼不捨。傅達仁畫展。(記者潘少棠攝)

瓊瑤強調,她尊重3個後輩的決定,不再訴求要讓平鑫濤安樂死,但因經歷過切身之痛,才決定到場支持傅達仁,「其實我愛他們(指平的子女),因為我愛他們,所以我留下鑫濤,他們那麼愛爸爸,就讓他們愛爸爸到生命最後一天,如果有很好的安樂死法案,這種家族間的撕裂或許就不會發生,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有沒有做錯,這是非常煎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