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屢遭霸凌爆發 嗆酸民「不斷傷害人,你們生活愉快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胡定欣外型亮麗,出道18年,累積多部戲劇作品,得過2次戲后寶座,是TVB力捧花旦之一,近日屢遭網友言語霸凌,她氣得發長文反擊。

胡定欣反擊酸民。(翻攝自臉書)胡定欣10日在Instagram貼出海景照,大方回應網友的酸言酸語,「有些事情沒有說明,不代表真的沒感受。當然明白身為公眾人物,做每件事都會受到公開評論,我也控制不到評論。但是真的要『徹底地』每一件事嗎?怎樣看得透徹...理解...接受...包容,總會有底線!我相信沒有任何人會100%清楚我自己,因為連我都不完全清楚自己。」

胡定欣。(翻攝自Instagram)胡定欣反問網友:「試問一個沒接觸過你,又沒和你生活過,又什麼都不知的人,何必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去評論與自己無關痛癢而單方面自己一廂情願認為的事,去作不必要的公開評論,而評論夾帶傷害性。不斷傷害人,你們生活愉快嗎?」字裡行間充滿怨氣,看得出已容忍多時,也受到許多委屈,才會藉由發文一吐怨氣,粉絲也留言鼓勵,並要她「活在當下,做好自己,支持你的一定會支持你。」胡定欣。(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