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掰了金陽 郭書瑤透露分手原因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和小2歲金陽相戀4年,今爆出兩人因聚少離多又有爭執,早在今年5月就協議分手,金陽也搬離2人信義區愛巢,瑤瑤先是以笑臉拒絕正面回應,隨後也坦言「和平分手」。

郭書瑤、金陽分手。(翻攝自臉書)瑤瑤和金陽相戀4年,即使2015年金陽呼麻遭逮,她仍不離不棄,孰料近來驚傳2人聚少離多,金陽也搬離愛巢,對此,據《蘋果日報》報導,瑤瑤打破沈默回應:「這件事我沒有想多說什麼,就這樣吧」、「和平分手,謝謝大家」、「真的是聚少離多,我們沒有事,還是很好的朋友」,證實4年情確定G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