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舉槍自殘演技爆發 陶嫚曼當場崩哭

沈建宏拍攝《噗通噗通我愛你》舉槍自殘的劇情。(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沈建宏突破自我,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首度詮釋超陰暗的反派角色,本週播出他與陶嫚曼這對亡命鴛鴦要逃跑,但卻被惡人孫鵬手下抓回,最後因內心承受不了壓力想舉槍自殘的戲,讓陶嫚曼崩潰失聲痛哭,讓觀眾紛紛猜測這個末路狂徒的下場將會如何。

沈建宏與陶嫚曼在《噗通噗通我愛你》想逃亡,卻被孫鵬抓回。(三立提供)被問到下戲之後如何調適心態,沈建宏表示:「小飛在劇中就是個悲情人物,其實也不用太過於用力的去詮釋,因為劇情跟人物的性格,已經給人的感覺很強烈了,所以其實只要順著感覺去表演。」

沈建宏與陶嫚曼在《噗通噗通我愛你》想逃亡,卻被孫鵬抓回。(三立提供)在看劇本時,沈建宏對小飛這個角色,認為或許他用了很多錯的方法對待愛的人,但本質及出發點,都只是為了自己愛的人能夠過得好。這次拍要舉槍自殘的劇情,他說以前都是在電影中才看過這種畫面,沒想到現在要自己來演,所以與陶嫚曼兩人在現場完全處於崩潰的情緒,事後才感覺拍這場戲真是又爽又累。

沈建宏在《噗通噗通我愛你》想舉槍自殘,讓陶嫚曼崩潰痛哭。(三立提供)拍攝期間也將近兩個多月,這段過程,其實很多生活中的壓抑,都在戲劇裡爆發出來了,也蠻感謝這個角色的,在角色殺青後,透過運動及跟朋友相聚,心情也開朗了很多。跟小飛這角色相處這麼久,沈建宏笑說,最心疼的部分應該他是寧可被全世界的人討厭,也都希望她愛的人能夠跟他相愛一生,但因為被現實面給打敗,孤單一身,而最討厭的部分應該是不斷的撒謊吧!他認為說謊不丟臉,但謊言總有一天會被戳破,希望能夠更誠實的面對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