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雪華愛看《天才衝衝衝》 誤認徐乃麟演戲罵唐從聖

徐乃麟(左二)在《天才衝衝衝》飆罵唐從聖(右一)引發軒然大波。(圖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資深女星劉雪華近來定居中國上海,不拍戲時,常常宅在家2個月足不出戶,天天守著電視看華視《天才衝衝衝》,有關徐乃麟在錄影時怒譙唐從聖,劉雪華還一度誤以為是徐乃麟在演戲。

劉雪華是《天才衝衝衝》忠實觀眾,《蘋果》報導,她對節目遊戲規則瞭若指掌,播出幾百集沒漏掉幾集,播出時段也一清二楚,節目上玩遊戲時,劉雪華還會摀住耳朵,故意不聽答案在電視前跟著玩,十分投入。

劉雪華近來定居中國上海,不拍戲時,天天守著電視看《天才衝衝衝》。(翻攝自網路)

身為《天才衝衝衝》鐵粉,劉雪華不常上網,很多新聞都是朋友告知才知道,因此不知道徐乃麟飆罵唐從聖,面對媒體詢問,劉雪華甚至疑惑反問:「乃哥是演戲的吧?他常常這樣玩,發脾氣都假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