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新科戲后11月暫別演藝圈 原因終於曝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迷你劇集戲王、戲后競爭激烈,被外界稱為「死亡之組」,2獎最後都由公視《最後的詩句》男女主角傅孟柏、温貞菱拿下,堪稱迷你劇集中最風光的作品。新科戲后温貞菱昨在典禮上除力挺同志婚外,出席慶功宴時,她也透露目前正趕拍公視新戲,預計殺青後,11月中就會出國進修,暫別影壇,直到明年6月才會回來。

公共電視金鐘獎慶功,温貞菱(左)、傅孟柏(右)。(記者趙世勳攝)個性低調的她,對於進修地點守口如瓶,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她將赴俄羅斯短期留學,對此她也未正面回應,僅表示一切等確定,才會對外公布,看來學習念頭並未因得獎而改變。

事實上,她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就曾稍稍提起進修計畫, 問她為何動念希望暫停事業去唸書,她坦言國中就出道接戲拍廣告,太早開始工作,比起同儕學習經驗少了許多,「有種晚學習的感覺,現在比起增加作品,更想要好好充實自己生活和學習」,並承諾粉絲還是看得到她。「每個月寫的雜誌專欄還是會繼續,之前拍的電影《血觀音》預計之後上映,還有我之前擔任公平貿易品牌繭裹子的代言人,之後也會跟他們一起去孟加拉探視當地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