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合體哈林鬥嘴鼓 主場竟被嗆「下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地表最強」台北演唱會,繼前兩場分別邀請蕭敬騰、林俊傑兩位金曲歌王後,今天又找來另一名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不停鬥嘴,周董表示,常聽到歌迷說從小聽他歌長大,但他因為媽媽的關係,小時候是聽哈林的歌長大,「我都存錢買你的專輯,我的饒舌也是跟你學的,所以一蹋糊塗。」而哈林也因為周董記錯《安靜》是哪張專輯的歌,開玩笑回噹:「麻煩請山寨版周杰倫下台!」兩人的互動讓現場歌迷笑翻。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嘉賓哈林。(記者陳逸寬攝)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嘉賓哈林。(記者陳逸寬攝)周董說,出道前他在餐廳打工獻唱,某天哈林光顧餐廳,他故意彈哈林的歌想引起哈林注意,沒想到哈林用餐完就離開店,讓他仍耿耿於懷,今天哈林笑說,他帶了支票和2000元現金,要來解決這件事,最後周董選了2000元,讓周董大笑:「從此之後我不會再念你了,請嘉賓還要嘉賓給我錢。」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嘉賓哈林。(記者陳逸寬攝)兩人今天開場齊唱《情非得已》,隨後哈林向周董抗議想唱自己的新歌,反被嗆:「你最近有出新專輯?」哈林一講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歌曲《缺口》,馬上獲得歌迷熱烈迴響,讓哈林忍不住在台上做出跩樣,笑翻全場,兩人今晚也發揮才子功力,將《缺口》和《安靜》做了MIX版本,並合唱《熱情的沙漠》。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嘉賓哈林(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