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星光》毛弟紫衣走紅毯 網友酸「seafood」加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毛弟」邱宇辰日前在臉書po文力挺妙禪,「兒子賺到錢有能力的時候,想買台爸爸夢想車給他,我覺得可以!」他今與《娛樂百分百》成員羅志祥、愷樂一起走金鐘紅毯,身穿紫色西裝外套,露出裡頭深v肌肉,網友看到之後直說「毛弟穿紫色的有加持過嗎」、「毛弟seafood紫」。

毛弟(右2)。(擷取自YouTube)毛弟受訪時被LULU點名西裝內深v是要跟一旁愷樂互尬身材,他連忙說沒有,態度害羞,而愷樂也特別謝謝老闆羅志祥對她的提攜。小豬說,開心的就是《娛樂百分百》連續入圍,演唱會還在進行中,還要繼續打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