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政府拘留 男星盼在家鄉開唱

黃明志(右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0年的黃明志將舉辦「4896」世界巡演,預計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雪梨開唱,他2011年本來計畫在大馬國家體育場時,演出前1個月卻遭有心人士抗議取消,這次巡演最希望能順利在家鄉演出。

黃明志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向來敢言的黃明志備受爭議,他曾遭大馬政府警告撤銷護照,也因與玖壹壹合作新歌《Oh My God》,MV遭舉發涉嫌汙辱宗教,慘遭檳城警局扣留好幾天。談到出道來的這些風雨,黃明志說:「自己從沒想過要放棄,反而覺得要更努力來反擊那些打壓我、看不起我的人。」

他大動作宣布巡迴演唱會的三大亮點,一是歌單將匯集各種語言,二是聽覺、視覺雙重享受,造福男性歌迷少不了巨乳辣妹,最後黃明志希望曾合唱過的歌手都能來擔任嘉賓,他曾與金曲歌王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這次開唱也特別向王力宏喊話,不過仍未收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