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4歲梅開三度? 劉德凱勾小16歲女友這樣說

劉德凱曾獲金鐘導演獎,本屆二度角逐戲王。(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德凱今年以《中天這些年那些事》入圍金鐘戲王,今受訪透露希望金鐘獎能提升規格到金馬獎的地步,對手包括樊光耀、藍正龍、吳慷仁、SpeXial宏正。

劉德凱和小16歲圈外中國女友愛情長跑16年。(記者宋志雄攝)今年64歲的劉德凱,曾經有2段婚姻,育有3子及1女,現在兒子已成家,但劉德凱說他都這把年紀了,感情事不是很在乎,先前他身邊有小16歲圈外中國女友,2人愛情長跑16年卻未結婚,今被問是否有計畫梅開三度,他笑說:「什麼?有好幾個哪!」至於金鐘是否有愛人相陪,他說:「那要遊覽車來載了!」全場笑翻。

劉德凱笑稱愛人坐滿「一台遊覽車」。(記者宋志雄攝)不過他說一切僅是玩笑話,現在的心思都放在農場種米、種花、養豬,與小農合作推出有機作物,整個人體力都消耗在務農上,感情已對他成了一樁俗事。此外他透露未來將與中天合作金鐘劇,26年前他曾獲金鐘導演獎,導戲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