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好感度調查稱冠

新垣結衣甜美可人成為2017年好感度最高女星。(翻攝自新垣結衣fanspage)〔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調查機購Video Research公布2107年女性好感度,長相甜美、形象清新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打敗各路女將勇奪后座,去年獲得第一的綾瀨遙今年則退居第四。

這個調查是以日本10至69歲男女為母群體進行調查,每年進行兩次。從去年的《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到《羈絆~奔跑的奇蹟小馬》、《Code Blue 3》人氣節節高升的新垣結衣可說聲勢如虹,拿到第一名並不意外。

排行榜第二名則是由國民滑冰皇后淺田真央拿下,「女王」天海祐希和去年冠軍綾瀨遙則分居三、四名。在男星好感度部分,則由明石家秋刀魚奪得第一,阿部寬屈居第二。好感度第二高的是滑冰選手淺田真央。(資料照,法新社)天海祐希。(翻攝自天海祐希官方網站)綾瀨遙去年好感度是冠軍,這次調查則屈居第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