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賀》威哥嗆警衝三小被捕 國光女神地下戀曝光

李博翔在《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威哥」廣為人知。(翻攝自李博翔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飾演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威哥」一角的李博翔,昨(23日)被爆出在家喝酒後報警求助,但警方到場後發現是情侶吵架,警方上前關心,他又怒嗆警察:「你他媽是衝三小!」警方立即以妨礙公務逮捕,而女友疑似是「國光女神」安苡愛。

28歲的李博翔以童顏帥哥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李博翔臉書)《蘋果日報》,李博翔當天和女友吵架後,一氣之下報警,警方到場後卻又辱罵警察,經紀人表示「他真的沒喝酒」,並解釋「罵髒話也是脫口而出,不是針對警方」,事後也痛斥李博翔太衝動,昨帶著李博翔前往警局,留下紙條對當時出勤不在的警察致歉,經紀人透露「李博翔已深感後悔,目前深刻反省中」。目前28歲的李博翔是師大博班高材生,曾在《YOYO家族》擔任杰希哥哥,在兒童界小有名氣。近期轉往演藝圈發展,拍攝過多部戲劇、廣告,以童顏帥哥形象受觀眾喜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