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脫掉制服 換上捲髮裙裝「轉大人」

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成為大學新鮮人。(東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主演的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隨著劇情發展,主角們告別高中成為大學新鮮人,大夥都在大學再度相逢,喬喬也從「鍾哥」畢業,換上了捲髮、裙裝等造型,她笑說:「前面都是制服跟幾乎素顏沒什麼妝,現在場景造型都換了還真有種畢業的感覺」,直說真的很有新鮮感,眾演員們更開玩笑說:「像是一次演了兩部戲,有賺到的感覺」。

曾之喬與王子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東森提供)喬喬與王子原本在高中已同住在喬喬家,因升大學搬出家中卻仍同住,讓粉絲們為2人取名為「曦力夫婦」,笑說:「因為他們根本是從二代同堂搬出來的新婚夫婦,早就超越CP的模式了。」被粉絲們封為「曦力夫婦」,喬喬跟王子都說看到這封號時都笑了,覺得粉絲們很可愛,而喬喬也幾乎每部戲劇作品的配對,都會成為經典CP組合,她還開心地說,因此在演藝圈裡交了不少知心好友。以綸與王子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