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僅存閨密 許純美迴向名單竟沒她

許純美日前在記者會上,「假喊復出,真宣揚佛法」。(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時隔2年,「阿美居士」許純美日前召開記者會,原本預告要宣布復出演藝圈,卻當場走鐘變成弘揚佛法大會,整場開口閉口都是「阿彌陀佛」seafood味濃厚,不僅沒要復出,也強調對男人無感,不過這次重登媒體版面,也惹來老友恬娃(本名范月娟)感念過往,直誇「許純美是好人」。

事實上,恬娃過去在節目上就常和許純美同框,2人在《綜藝大哥大》熟識,當時正夯的許純美深知恬娃工作少、收入不穩,驚語問:「恬娃個性跟我一樣直、沒心機,為何她沒有我紅?」所以只要有節目邀約,就會要求恬娃也得一起上,堪稱是「布衣之交」。

恬娃製作長輩圖,感謝許純美過去的照顧。(翻攝自恬娃臉書)「阿美居士」如此有義氣的作風,讓恬娃感念至今,在臉書大讚許純美是好人:「許純美進入演藝圈唯一的朋友就只有恬娃一個人。」還不忘製作拿手的長輩圖,祝福許純美「好心一定有好報」,不過日前許純美出示的「迴向名單」,有舊愛黃海明、林宗一及邱品叡,藝人利菁、李明依、秦偉、張菲等人,甚至還有「小白小狗」等近60人,就是不見恬娃蹤影,令人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