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從來沒有這麼大!32D網紅秀這個給你看

漢米爾頓X-Wind系列上市活動,陳樂樂。(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陳樂樂以短片「女警怎麼了」人氣再飆,現在更化身女飛官,為手錶品牌漢米爾頓(Hamilton)X-Wind Day-Date御風者雙曆系列走秀。相對於往常佩戴的女錶,表示從沒戴過尺寸這麼大、風格如此Man的手錶,不過自信的她仍以優雅氣勢完美駕馭,令人看見軍錶的另一種風格。

漢米爾頓X-Wind系列上市活動,陳樂樂。(記者潘少棠攝)漢米爾頓致力於打造美國道地軍風與好萊塢電影的精緻腕錶,其中又以飛行腕錶與潛水腕錶最夯;X-Wind御風者系列則是漢米爾頓飛行腕錶中最受追捧的旗艦級大作。

漢米爾頓X-Wind Day-date腕錶,45毫米不鏽鋼錶殼,搭配皮革錶帶。34,900元。(Hamilton提供)漢米爾頓X-Wind自首代上市至今10週年,今年的新款加入雙曆顯示功能,並保留側風飛行滑尺與刻度驅動錶冠。漢米爾頓X-Wind系列上市活動,陳樂樂。(記者潘少棠攝)漢米爾頓X-Wind系列上市活動,陳樂樂。(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